close

《愛老公晚餐😍》

本來想煮四物雞讓愛老婆先生跟我一起補一補,不過後來我改煮了中藥店老闆推薦的首烏皇帝雞。晚上去買的中藥店真的好有趣喔!老闆跟老闆娘都好熱情、誠懇,又實在!重點是離家近~真是愉快的中藥店之旅^_^

老闆:「我強力推薦你喝首烏皇帝雞湯的藥材,全家人都可以喝!」老闆看起來真的很誠懇,還跟老闆娘一搭一唱的說這個可以補腎補肝。

我心中盤算著:「補腎補肝,感覺超級補的!划算!」就請老闆幫我抓200元~

煮起來還真的很好喝!營養又很充沛!感覺愛老婆先生喝了也會精力充沛!💪好有成就感哦~✌️開心Y(^_^)Y

今天這麼賢慧,愛老婆先生今晚一定又會愛上我💏

強力推薦大家嘗試喝看看喔!🍵🌿

🍴愛老公晚餐菜單🍱:

首烏皇帝雞、蒜煎杏鮑菇、燙青菜、煎鮭魚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
愛老公日記粉絲團-愛老公晚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老公日記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