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rs.T最常跟老公說的一句話就是「老公你好好喔~」

我也常常跟老公說:「如果有人問我要怎麼找老公,我一定要告訴他們要找你這種老公!」 

Mrs.T的老公有很多很基本的好 (真的很基本,相信我~)

但是的確也很多人的老公是做不到的,

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,我怎麼判斷我的老公,當初到底能不能嫁給他,就是靠這幾個基本的好條件,缺一不可^_^。

找到這種好老公,他就會愛你愛到底!

 

好老公一定要具備的條件:

1. 我老公沒有不良嗜好

(不菸、不酒,但是偶爾陪你或你爸小酌OK!總之就是不能嗜酒)

為什麼不菸不酒這麼重要呢?

菸酒或許可以紓壓,但是應該要是他能夠紓壓的對象管道喔~

怎麼做?

讓他盡可能把所有心事、對任何事情的看法跟你分享呀!

重點來了!你要不要給他一些回應跟鼓勵?

一!定!要!

首先,最符合人性,不須花任何成本,超高CP值的作法就是抱他、親他

再來,豐富自己的內涵,多閱讀文章、WIKIPEDIA盡可能的連來連去多看看、發囉時事新聞、花時間去認識他的興趣跟嗜好,保持好的體能與活力 。

(因為,不管男人女人,誰都不喜歡有氣無力,懶洋洋,病懨懨,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的另一伴~~~這樣只會讓對方看你越看越討厭+_+)

所以,做個有智慧的女人,這是最實際的~~~

 

2. 超愛跟我聊天

他一定要能夠每天跟你東聊西聊,聊個不停!

尤其是剛交往!要為了跟你聊天聊到通霄,早上即便很睏,仍然可以打起精神,頭上跟眼睛都帶著好多小愛心愉悅的去上班~~~

雖然一開始我跟Mr.A是遠距戀,還是不能停止每天講電話講到想睡zzZ~~~(而且一定要等妳先睡著喔~這會是未來的好老公!︿_︿)

直到現在,我們每天都還是一直想要分享今天在各自的工作裡發生的大小事(講講哪些人多機車、多白目、又官僚,這種話真的只能跟老公說呵呵~但是也要說說哪些人真的值得學習~~~)。

晚上,兩個人總是聊到很晚,捨不得睡。

不過,我們為了健康,只好訂下12點前要睡覺的規則。這樣才能長長久久,健康的聊下去喔!

還有還有,

兩個人婚後也一定要多充實自己,一起學習,才會有更多聊不完的話題。

對我來說,最容易做到的就是一起研究食譜,一起去買菜,再一起下廚,整個過程你們一定就有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到上床睡覺!

吃完美味的一餐,你們對彼此的愛與依賴又提升囉~

 

沒錯!

就是讓他也依賴你喔!這是甜蜜的小負擔^^

 

3. 老公是我的好朋友

老公是妳的好朋友為什麼這麼重要?當然重要啊!

我跟MR.A(就是我老公)都覺得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!

我們不只是夫妻,也是好朋友,而且是最好的朋友

如果你不能通包這些角色,只能當他老婆或是女朋友而已,那你覺得他的心事或是秘密有沒有可能還有別的傾訴對象? 

答案是......

當然有可能啊!

所以一定要當老公的好朋友喔~~~

 

萬一,他一點也不想要讓你當他的好朋友,他也不願意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的話,要小心了!

你可能不是他的最愛!這樣說很殘忍,但別緊張啦~不過,你一定要知道,他的最愛是他自己,不是你!

嫁到這種人,是你要為他活~而他,會不會為你而活,付出他的全所有? 當然不會。

千萬別被這種常常讓你疑神疑鬼的男人浪費你的青春了!

你因為他變得疑神疑鬼,最後會連你自己都討厭自己~不值得!

就算他沒有真的外遇或是有小三,他在心裡早就常常出軌了!我有精神潔癖,才不能接受咧!

以外,絕不允許有什麼紅粉知己,只是好朋友的女生朋友。好朋友只能是我!

但是,好朋友的角色彼此一定都要有共識喔~~~

如果你想當他的最好的朋友,他卻辦不到,那到底要怎麼走下去啊?

如果是我我才不願意咧!表示你不是他最信任的對象,他也不該是你最信任的對象。

順便一提,有的時候,最無聊最簡單的提問,可以常常成為兩個人撒嬌的秘密武器喔!

像是Mrs.T很喜歡沒事問老公:「我們是?」.......

這是一題女朋友最愛問男朋友的問題,也就是要不斷證明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耶~~~如果兩個人的對彼此的角色定位是不一樣的,那到底要怎麼走下去啊?

不過我老公都會裝可愛的說:「我們是最相愛的夫妻~」

我就會不滿足的回他說:「不夠!我們到底是???」

老公就再裝一次可愛的回我:「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」

然後‧‧‧‧‧‧甜蜜的抱著對方親一親

 

4. 喜歡陪你逛街

老公真的很好很好~

從來沒有叫我自己去逛街,只要我說要逛街,老公一定陪我逛到我想回家。

不過他能這麼好的陪我逛街逛到累的好條件,是交往的時候就能觀察出來的。

 

我是真的很愛逛,約會最後的行程就是逛街,

應該各大百貨公司、購物中心我們都逛過了。

老公從來不會不耐煩,反倒是都會很認真陪我挑我喜歡的東西,跟我一起討論,看我試穿,然後迷戀的看著我^^...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?

如果你愛逛街,老公卻不想陪你逛(其實這就是自私,不夠愛你~),是不是覺得很可惜呢?

所以結婚前,多出難題給他,他都能夠做到再嫁,千萬別委屈自己了~

 

5. 陪你完成夢想

老公真的很好很好~又是這個開頭,但是就真的很好嘛!

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,那時候,我常常加班。

還是男朋友的Mr.A一下班,就會來公司陪我把所有的工作做完,送我回家。(即使工作到半夜,也是這樣不離不棄)

因為他知道,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工作做好。他若陪在我身邊,我也會更得到支持,努力地繼續做下去。

在那個時候,我常常比他早上班,他還是盡可能的送我去上班......

直到現在,我們仍然很懷念那段辛苦又甜蜜的時光。

也因為這段時光,我們一起努力過,

對於彼此的付出、陪伴、包容、鼓勵也就特別深刻。

我們永遠不會忘記,我們當初是多麼願意的為對方獻出自己,用所有的時間跟精神來扶持彼此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眼睛痠了~~~要來去喝葉黃素休息一下~~~還是保護眼睛要緊

 

明天再繼續分享我的好老公祕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老公日記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