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老公小姐跟愛老婆先生最愛一起說:我們是最相愛的夫妻!我們不能忍受短暫的分離~」

這應該是我們夫妻的座右銘😜

 

 

今天愛老公小姐跟愛老婆先生說:「我八月要去高雄四天。」

愛老婆先生:「星期幾到星期幾?」

愛老公小姐:「星期四到星期天~」

愛老婆先生:「 那週末我再去找你!」

天啊!愛老婆先生真的愛我愛成這樣❤️~好像還在交往的時候,我去到哪就追都哪,深怕一個不小心,我就變心跟別人約會去!😎

誰叫我這麼美👰

  

愛老公小姐真的覺得被愛老婆先生這麼短短的一句話,深深地被觸動!對~!就是觸電的感覺~⚡️

我又戀愛了!😻

我們真的覺得夫妻就是要黏在一起,去到哪都要一起行動!黏到別人都覺得噁心肉麻也沒關係!

就是要

在!一!起!

大家一起愛老公、愛老婆吧!💏

 

這是我們的蜜月照~

  

  

 

 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老公日記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