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.T昨天已經分享了缺一不可的好老公條件秘笈(上)

今天我分享的秘訣你也千萬不能錯過喔!

要找到這種好老公,我所分享的條件,可是你未來的好老公一定要有的呦!

找個愛你愛到底的老公吧!

 

好老公一定要具備的條件:

6. 你再怎麼陰鬱,肥胖,落魄,總是給你打氣!

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,在跟老公交往的時候,我曾經轉換過工作,待業時間也好幾個月,

那時候的我每天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,什麼工作都沒有太大的興趣,

那時候我就常常問還是男朋友的Mr.A, 「你看我這樣每天晃來晃去的,又變得肥嘟嘟的,不會越看越討厭嗎?」

Mr.A總是說「不會啊!你不管怎樣都很漂亮啊!」

可是我不打扮的時候,真的看起來很像大嬸,頭髮常常都油油臭臭的!

你看看!

愛你的男人,不管你怎樣他都覺得你很美~

 

那時候的我也常問他「如果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沒關係嗎?」

Mr.A也總是笑笑地看著我說「沒關係,只要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!」

你知道嗎!

對一個失業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多大的鼓勵跟安慰啊!

當然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擺爛就乾脆不去尋找自己的人生志業,淪落到需要靠男人養才能活啦!

只是,你的另一伴願意給你很大很大的空間讓你去摸索,反而會讓你提起精神來,好好的去找份最適合你的工作喔!

說真的,有這種成熟度的男人真的不多,

不過真的有喔!

Thank God!

 

7. 跟你家的家人朋友打好關係

如果他還只是妳的男友,一定要跟你的朋友有好的關係!

但家人就不必了,除非你們對結婚這件事情有共識,想讓家人幫他評評分,不然根本不需要帶他回家~

為什麼需要跟你的朋友打好關係呢?

讓你的朋友當你的第三隻眼~

因為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瞎子!

讓你的朋友先驗貨,好讓你瞎掉的眼睛,及早發現,及早治療~

 

若他自己主動想讓你的朋友也認識他,那你真的是好眼光!

這可是自信的表現喔~

也表示他很在意你呀!

他想融入你的生活圈!

他想讓你的朋友也認識他是個什麼樣的人!

表示他在你的朋友面前,也沒有什麼需要隱藏起來的黑暗面,由此看出,他也很想透過你的朋友更多認識妳喔!

在我跟Mr.A有結婚的共識後,

我就帶他回家認識我的家人~

我爸常跟他聊歷史、聊時事、聊經濟、聊政治,還常常聊到超過我爸正常的睡覺時間,

他真的是取悅到我爸了!

而且,每次看他跟我弟兩個人聊棒球、聊電影,聊得很開心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好高興!

他真的是愛屋及烏

他不只愛我,

也愛我的家人~~~

如果你也能有這樣的老公,真的會很幸福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今天先分享到這,

Mrs, T又要再去眼睛保健了!

手機電腦真的傷眼睛阿~

要來去喝葉黃素囉~

明天再繼續分享我的好老公祕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老公日記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